close

有可能是出自於對送肉粽的恐懼

昨晚的夢 十分有故事性

一開始有個女人送符咒至我們家,父親便開始燒 並讓符咒的煙蔓延整棟。

當女人離開始,客廳剩下母親與我,外頭開始傳來不尋常的聲音,而天花板開始滲出不尋常的水,這棟房子並不完全都屬於我家,對應天花板的樓上是租屋隔間,已許久沒有人居住,而對應天花板那側,則是隔間中的衛浴。

於是想到先前的提醒。

當有送肉粽隊伍經過自家門前時,客廳莫點燈,安靜居於內室即可。

於是偕同母親躲到樓上。

 

後來不知為何前往了電影廳,因沒有戴口罩,被主持人驅趕,並途中遇見異族,還被異族帶往他們的地方。途中有人對我想入非非,而我不從,到了他們的本營,我進了廁所,不知何時獲得該族的傳承信物。 爾後,忽然我們一行人進到廟裡,進化成八仙過海,開始降妖除魔,發現其中需扮演呂洞賓的那位,竟然就是妖魅,於是大家一同消滅他。

到了尾聲,不知為何想到了某種三角關係的情況。

男 我 女二(丹楓) 

我在上輩子詛咒丹楓,下輩子無法生兒育女。

而此生 男與他 變成了一種青梅竹馬,卻始終無法走到結局的概念。

在降妖除魔結束後,我捨棄了前世的糾結,讓大家各自走上自己的幸福旅程。

 

整體而言,今天的夢很是精彩,卻沒有甚麼邏輯可言。但願有一天,我會把這些片段,變成故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lf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